雅高全球首家铂尔曼长住型服务式公寓落户东莞

铂尔曼延续品牌创新传统,将东莞旗峰山铂尔曼酒店与铂尔曼行政公寓结合,全新打造长住型服务式公寓东莞旗峰山铂尔曼行政公寓,成为雅高集团全球首家开业的铂尔曼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铂尔曼行政公寓采用长住型服务式公寓模式,既拥有公寓式住所私密而舒适的体验,又具备铂尔曼酒店的五星级高端设施和个性化服务,为宾客营造美妙的住宿氛围。东莞市场具战略意义,雅高全球首家铂尔曼行政公寓落户东莞,为商务旅客与长住宾客打造温馨的家外之家。”

铂尔曼行政公寓位于5层度假村建筑内,共有40间公寓、3种房型。旅客可享受充足的自然采光,于公寓欣赏园林的曼妙景致或旗峰山的旖旎风光。公寓由香港专业设计师陈永辉(Arthur Chan W. F)操刀设计,房型包括单卧室公寓、一室一厅公寓及两室一厅公寓。室内装潢融入中式现代元素,且侧重便利性,配有一系列 智能电器,包括带冰箱、电磁灶、油烟机和微波炉的全功能厨房、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及大屏西门子电视。公寓设有独立浴室,配备热带雨林花洒、铂尔曼床上用品和高速无线网络,为宾客打造时尚、智能的私人殿堂。 铂尔曼礼宾员可为宾客提供一系列个性化的礼宾服务,随时为宾客解答疑问、安排交通、预订餐饮或后勤协助,悉心满足宾客的一应需求。

豪华室外游泳池

东莞旗峰山铂尔曼行政公寓酒店综合体为长住宾客提供了一系列餐饮、养生和娱乐服务,充分营造休憩度假的轻松氛围。像是豪华的室外游泳池四周繁花似锦,于池边沐浴阳光,唤醒一天的活力。还有儿童游乐场可供孩子们尽情欢乐,可满足长住型服务式公寓家庭客群的多元需求。此外,还有多家餐厅及酒吧提供住客各式美食佳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