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在六大洲推广“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

阿联酋航空正面向乘客在全球所有目的地推广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方案,并成为业内首家在六大洲广泛采用这一数字健康通行证的航空公司。

今年4月阿联酋航空在从迪拜枢纽出发的部分航线上进行了成功试运行,后在6月逐步将“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的试点范围扩大到12条航线,为乘客提供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签署合同,以在其全球航线网络内实施该方案。

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从50个城市出发的航线上为乘客提供这一方案。预计到10月底,阿联酋航空将完成在所有120多个目的地的推广工作。

“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的主要功能

据IATA介绍,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的主要功能如下:

  • 全球最新旅行要求信息库:帮助乘客获取有关旅行、检测和疫苗要求的准确资讯。
  • 全球检测中心登记簿:帮助乘客能够更方便地在出发地找到符合目的地检测标准的检测中心。
  • 数字证件:该应用程序助力乘客以数字化方式管理旅行证件。他们可以直接从经过授权的实验室和测试中心接收测试结果和疫苗接种证书,并且方便和安全地与航空公司和当局共享检测或疫苗接种信息以轻松出行。

乘客们现在可以通过“IATA国际航协旅行通行证”应用程序访问1500多个新冠检测实验室,而且这个数字还在持续增长。欧盟和英国公民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注册他们的疫苗证书。同时,让更广泛的经认证的数字旅行证件能够关联或上传到这一应用程序的相关工作正在展开。乘客可以下载该应用程序,并使用护照创建自己的数字化身份证明。关于所有功能的详细视频和信息请查阅https://www.emirates.com/lb/english/experience/contactless-journey/。

即将上线的功能还包括让乘客在到达机场前能够共享他们的数字旅行证件,如新冠疫苗接种证书和测试结果,这些将安全自动地反馈在阿联酋航空的值机系统中,让乘客获得顺畅无忧的机场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