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展局多管齐下吸引国际商业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为支持国际商业活动到访泰国举办,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推出了包括提升泰国10个MICE城市活动体验及“SMILE”计划等多项全新会展相关计划,近期更借由2021亚洲奖励旅游及会议展(IT&CMA)暨亚太国际商旅大会(CTW Asia-Pacific)的平台加大力度宣传,以吸引全球各地会展企业的目光。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战略营销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表示,TCEB和合作伙伴一直在为支持国际商业活动推进准备工作。为了进一步提升泰国10个MICE城市的活动体验,TCEB也发起了涵盖MICE市场所有支柱的一系列相关全新活动。去年,泰国在现有的5个目的地上,增加了另外5个MICE城市,新的MICE城市包括:呵叻、彭世洛、宋卡、素叻府、乌隆他尼。她相信,这10个MICE城市将通过更地道与多元的当地体验,满足国际游客的期望。

接下来,泰国将持续宣传聚焦于“安全、会议、奖励旅游、本地化、体验”的“SMILE”计划,为企业团队和主办单位提供财政补贴与实体支持。而SMILE正分别代表了安全的目的地(S)、符合健康卫生标准的安全会议(M)、满足卫生认证、适当操作实践等各种需求的多元奖励旅游选择(I)、本地化产品和服务,如与当地社区举办促进可持续旅游的活动(L)、每个目的地都提供全新和不同的体验(E)。在明年9月30日之前旅行且至少有30人入住两晚的会议和奖励团体,可以从49家酒店和DMC合作伙伴的列表中,获得免费升级和折扣。而至少有50名国际访客的大会,可以享用“Convene Plus”支持计划。另外,“重振展览(Re-energising Exhibitions)”活动还包括了一系列举措,像是促进会议向混合和虚拟活动迈进,进一步根据新趋势适应和演变。

此外,TCEB还与泰国国际活动和节日贸易协会(TIEFA),以及重要的战略城市合作,创建了“节日设计和节日经济”计划,以帮助泰国恢复重大活动和节日。由TCEB启动的众多计划和活动构成了泰国新品牌体验的一部分,即“泰国重新定义您的商业活动:体验非凡”。从目的地多样性、MICE专业知识,到创造新的商机,泰国将继续致力于为会展团队打造非凡体验。

展望未来,她强调,技能提升是MICE行业未来的新基石。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泰国“MICE Winnovation”计划目前已支持数百名MICE企业家提升活动安全措施和技术创新。此外,数以千计的MICE专业人员现在都已经熟练掌握新的“卫生标准和线上线下混合项目”技术。另外,泰国商业活动行业也积极拥抱新冠疫情下的新常态。多位行业思想领袖与TCEB合作,部署众多塑造未来的新颖举措,以准备好在边境开放后,立即欢迎国际商务访客。可喜的是,普吉岛沙盒计划的成功,加上泰国会展行业拥有的全新技能,更将为重新开放其他泰国MICE城市铺平道路,包括曼谷、清迈、华欣和芭堤雅等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