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将于明年初启幕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计划于2022年初开幕,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表示,该酒店与集团位于广州、香港及澳门的文华东方酒店相得益彰,为宾客奉上别具特色的体验,诠释粤港澳大湾区奢适生活新定义。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外观

地处城中核心地带福田商业区的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坐落于深业上城一座全新大厦的67至79层。酒店可远眺深圳湾开阔天际线,近俯市中心繁华城景,及四季常青的莲花山公园。178间轩敞明亮的客房及套房拥有雅致的室内设计,并融合了现代科技及当代优雅品味。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套房卧室

酒店拥有八间令人耳目一新的餐厅及酒吧,从米其林星级名厨主理的东湾—由辉师傅主理、日本铁板烧餐厅一目、提供西班牙特色风味的TAPAS 77,到位于顶楼79层的“禁酒令”式酒吧M.O. 酒吧,以多元选择打造城中独树一帜的美食胜地。

文华东方水疗中心亦将为宾客提供集团闻名遐迩的健康护理和美容护理项目。同楼层还设有多功能健身中心和顶高30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

此外,设计巧妙的宴会场地,是举行不同规模的定制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的理想之所。连通酒店的宴会空间The Cube是福田商务中心内瞩目的标志性建筑,可提供超过1,500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及900平方米的半露天空间,风格前卫的设计巧妙引入自然光线。宾客还可在358米的高空场地“云境”中俯瞰城市葱郁绿茵,欣赏深圳繁华夜景和灯光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