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推出绿色常旅客计划

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 Etihad Guest推出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举措,为做出“绿色”选择的会员提供奖励,并为其提供减少碳足迹的选项。

“Conscious Choices”是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计划提出的一系列新的可持续发展举措,旨在支持阿提哈德航空实现总体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2050年净零排放、到2035年排放量相比2019年减半。现在,追求环保飞行、绿色消费的旅客可通过可持续选择赚取定级里程及其他奖励。

为促使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会员减少旅行碳足迹,“Conscious Choices”通过定级里程及其他权益奖励会员,激励他们减少登机行李,并使用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里程抵消航班碳排放。在不乘坐飞机的日常生活中,会员可通过多种方式赚取定级里程,例如抵消驾驶产生的碳排放(抵消量选项从一个月到一年不等)、室内制冷或烹饪晚餐而产生的碳排放(一个月至一年);为绿色事业捐赠里程;从阿提哈德航空与Collinson和CarbonClick合作的阿提哈德航空常旅客奖励商店购买可持续产品等等。会员还可通过使用数字会员卡(而不是实体会员卡)来选择“绿色出行”。采用定级里程奖励方式有助于会员维持现有等级,或升级到新等级以解锁更多权益。

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其是全球首家对采用更加可持续的飞行和生活方式的常旅客给予奖励的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已经完成对会员可持续行为的信息采集工作,整个计划和权益规定将于2022年1月生效,凡是用里程抵消航班碳排放或者在奖励商店购买可持续产品的会员都可以获得奖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