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将在全球20余机场重新开放专属贵宾室

阿联酋航空的航线网络已恢复至疫情前90%水平,随着航线网络和旅行需求不断恢复,阿联酋航空将在全球航线网络内的20多个机场,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重启机场贵宾室服务,在全球航线网络内可使用的机场休息室将在明年2月前增加至120个,覆盖欧洲、非洲、美国和亚洲的众多热门目的地。

到12月底,阿联酋航空在英国多个机场的独家专属贵宾室将重新开放,包括:伦敦希思罗、伯明翰和曼彻斯特机场,让乘客在登机前从容度过休整和补充体力的候机时光。位于伦敦盖特威克和格拉斯哥机场的专属贵宾室也将于2022年1月重新向乘客开放。在欧洲,阿联酋航空位于德国慕尼黑、法兰克福和杜塞尔多夫,以及米兰和罗马机场的专属贵宾室,在此前已重新开放供乘客使用。12月下旬,位于汉堡和巴黎机场的阿联酋航空专属贵宾室也将陆续重启。

在美国,乘客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以及纽约肯尼迪机场的阿联酋航空专属贵宾室里,可体验优质的地面设施与服务。阿联酋航空位于旧金山机场的专属贵宾室也将于2022年2月重启服务。

阿联酋航空位于开罗的专属贵宾室已于早前面向途经开罗的乘客重新开放。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以及符合条件的Skywards会员,不久后还可以在位于科伦坡和曼谷的机场专属贵宾室享受到飞行前的休息和就餐体验。

在阿联酋航空位于迪拜国际机场的专属T3航站楼,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以及符合条件的Skywards会员还可在其五个专属贵宾室享受到高端候机体验,这些专属贵宾室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专属贵宾室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私人贵宾体验。位于迪拜机场T3-B候机大厅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专属贵宾室也已重新开放,并为乘客提供全面服务。阿联酋航空位于T3-A候机大厅的头等舱和商务舱专属贵宾室已在东翼恢复运营;位于西翼的头等舱和商务舱贵宾室将在未来几周重新面向乘客开放。此外,确保T3-C候机大厅的两个专属贵宾室在明年初全面恢复运营的计划正在稳步进行,届时将为乘客提供更加出色的舒适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