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总经理俞范珠先生履新

近日,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任命俞范珠先生为新任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的日常运营和战略管理工作。

俞范珠先生出生于韩国,在中国北京长大,酒店多样性、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深深吸引着他,使他致力加入酒店行业。“我喜欢与充满活力的同事们一起工作,并与各行各业的客人互动。那些不断涌现的新面孔和新个性会让工作氛围永久保持新鲜、有趣和令人振奋。”

1999年,俞范珠先生在北京长城喜来登酒店担任宾客关系主任开始其酒店职业生涯。在随后的12年中,俞范珠先生辗转就职于长春名门饭店、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乌鲁木齐华凌大酒店、广州十甫假日酒店、大连凯宾斯基大酒店、北京兴基铂尔曼饭店和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担任前厅部和房务部的核心岗位。

2010年俞范珠先生晋升为广州威斯汀酒店的酒店经理,之后于2015年在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荣升为总经理。随后加入北京长安W酒店担任总经理,并在2017年担任实地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此期间,他还获得了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和旅游管理硕士学位。

2019年俞范珠先生加入凯悦大家庭,出任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总经理。

“我想要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已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再创辉煌”俞范珠先生在谈到自己的新角色时说,“在上海这个高端目的地,我们将在世界一流的酒店里提供卓越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