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威斯汀酒店任命庄前进先生为总经理

厦门威斯汀酒店任命庄前进先生( Mr. Jacky Zhuang ) 为总经理,全面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工作。拥有逾30年酒店工作经验的庄前进先生将凭借其专业的能力和具有前瞻性的市场洞察力,引领酒店开启焕发活力的新篇章。

庄前进先生职业生涯起步于值班经理,职业足迹遍布深圳、上海、杭州、福州等地的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一路前行,不忘初心,庄前进先生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竞争力,自2013年担任上海的一家高端品牌酒店总经理以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

厦门威斯汀酒店作为城中地标酒店,建筑外形独特,毗邻厦门文化艺术中心。将威斯汀品牌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体验的生活方式与“国际花园城市”的风貌巧妙融合。此次加入厦门威斯汀酒店,庄前进先生充满信心:“ 厦门是一座著名的国际港口风景旅游会展城市,酒店管理层与员工出色的工作表现将使酒店进一步提升酒店在厦门市场的地位,我为能与这些优秀的员工共事感到万分荣幸。 ”

庄前进先生将秉承万豪国际集团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其优秀的市场敏锐度、深厚的行业经验、卓越的领导力带领酒店团队不断探索创新,为宾客提供焕发身心的旅宿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