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丽旗下欧洲第五家酒店 维也纳瑰丽酒店7月揭幕

瑰丽酒店®宣布维也纳瑰丽酒店将于2022年7月盛大揭幕。座落于维也纳老城最负盛名的广场之一Petersplatz,毗邻城中众多举足轻重的文化及历史名胜,酒店的开业标志着瑰丽品牌在维也纳的首度亮相,亦是继伦敦瑰丽酒店、托斯卡尼瑰丽酒店与巴黎瑰丽酒店等之后,瑰丽在欧洲开设的第五间酒店。

据介绍,维也纳瑰丽酒店座落于一栋历史悠久的十九世纪建筑内,共设99间客房及27间套房,占地180平米的总统套房坐拥美轮美奂的都市美景,并设有主卧、独立起居室、厨房、娱乐区域,以及可容纳八位贵宾的餐厅,倾力打造极致奢华的居停空间。尽管每间客房风格迥异,但却保持中性色调的和谐统一,并辅以巧妙的色彩对比作为点缀,呈现独树一帜的古今混搭之风。

餐饮体验方面,酒店光线充沛的顶层餐厅为宾客呈献地道欧洲与奥地利风味的至臻菜单。此外,酒店还将推出一系列全新餐饮概念:宾客可置身酒店品味独具的“开放式厨房”,或是坐拥露台与葱郁花园的主餐厅高端酒馆内,尽享轻松愉悦的用餐氛围。酒店还拥有一处专属包间,是举办私谧聚会或大型活动的理想之选。由著名室内设计师 Kroenland 精心打造的私密顶层酒吧则为宾客奉上各款充满创意的经典鸡尾酒。

维也纳瑰丽酒店丽府可容纳多达 120 位宾客举行社交宴会与商务会议。丽府还拥有三间典雅贵宾廊,均配备国际一流的技术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充沛的自然光线尽显历史建筑的迷人魅力。而Sense®水疗坐拥无与伦比的维也纳致胜美景,并设有五间理疗室、一间“社交套房”和一间水疗休闲室,为宾客提供选择多样的护理与疗程。该中心还是一处设施完善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的健身器材、私人教练和美发沙龙。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