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CM China暨CTW China 2022改期至七月举行

鉴于上海近期疫情,IT&CM China暨CTW China 2022的组委会宣布,原定于今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会奖及商旅行业双展并行的线下展会将改为2022年7月12-14日在上海阿纳迪酒店举行,随后将于2022年7月27-28日举办线上互动及论坛。

展会主办方TTG亚洲传媒会展部和位于中国的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表示,很高兴可以为会奖及商旅行业友人提供两年后再次相聚的机会,并期待随着全球旅业的加速复苏,共同迈向更新和重塑的新阶段。

举办日期

线下展会: 7月12-14日
线上互动: 7月27-28日

如需了解参会方式及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tcmchina.com,或联系我们的团队获得协助。

展商: sales.itcmchina@ttgasia.com
买家: buyers.itcmchina@ttgasia.com
媒体: media.itcmchina@ttgasia.com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