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 6月1日发起全球展览日活动 凸显行业复苏活力

(张广文/ 采访报道)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推动的全球联盟活动–第七届年度全球展览日(GED),将于2022年6月1日举行。活动重点将关注实体展览和面对面商业活动的不可替代价值,尤其是在为经济增长和复苏创造平台方面,并将凸显会展业在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时,表现出的创新和应变能力。

UFI全球主席梅李玉霞(MonicaLee-Müller)表示,全球展览日将焦点放在展览行业,是对行业创新精神和韧性的认可和庆祝。目前全球展览日将得到来自40多个国家和国际行业协会,以及主要展览组织者的支持。她期待展览行业所有企业和专业人士都在6月1日加入GED庆祝活动,共同努力展示展览行业的复苏活力,以及展览行业在现阶段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像是强调展览对当地经济的影响,如带动各行各业生意和提升世界各地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目前即使面对着新冠疫情的反覆,多个展览组织者和协会都已设法迅速恢复现场活动,打造面对面见面的交流平台,而且在现场活动上,可以看到出席者的数量与新冠疫情爆发前的水平相似,甚至更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被压抑的需求驱动,尤其是来自中小型企业对于面对面见面和开展业务的需求,世界各地有些展会规模,比新冠疫情爆发前更大。

多家展会主办机构对于GED除了期待活动能确认贸易展览在推动全球经济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希望借此凸显出线下面对面建立商务联系和开展业务可以安全、成功地进行,而协作、一致性和关注客户体验是未来成功方向。

Informa Markets首席执行官Charlie McCurdy指出,联系与协作的精神,是展览行业的核心目标。当人们聚集在一起实现共同目标时,就会茁壮成长。过去的几年里,展览行业聚焦于团结一起,积极促使安全、成功的活动能够陆续重启。藉由此次GED,行业人士有机会再次庆祝面对面聚会的魔力,并能进一步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从客户的眼中,看到展览行业服务的价值,而客户们也正带着紧迫感和热情回到展厅参与展览。他相信,展览业者通过与数字化和数据化的服务,补充面对面平台,能够增强和发展活动体验,为市场做出更多的服务。

Emeral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rvé Sedky承认,能为展览行业的客户提供面对面互动的好处,以及面对面活动当中的重要商业功能,是推动展览行业向前发展,以及促使展览业内人士充满决心和活力的关键。人们希望透过见面来分享想法、产品和创新,同时,期待获得启发、了解最佳实践,并讨论挑战,找出解决方法。随着展览行业的持续复苏,展览组织者需要持续坚定地致力于倡导面对面活动的经济重要性和可持续价值,以及其在推动客户和社区之间联系、商业和增长方面的作用。

励展博览集团(RX)首席执行官Hugh Jones补充说,当看到客户从展览展厅中涌现,面对面活动在推动业务复苏、增长和创新方面的力量也就出现。而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中,展览行业应该为行业本身、为有机会聚会在一起、为社区与分享经验的重要性而庆祝,并且应该让参与者备受欢迎。他相信,团结力量大,本着这种合作精神,展览业者要致力于与全球行业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分享现场活动的魅力,同时,将健康和安全放在展会的前沿和核心,并致力于实现行业雄心勃勃的碳净零目标。

同样的,Tarsus首席执行官 Douglas Emslie认为,看到B2B活动在如此多的行业中再次开展令人振奋,未来除了持续凸显面对面活动的价值,要更加紧密地合作,倡导恢复面对面的活动,同时,实施健康和安全措施,重建客户对现场活动的信心。而Clarion Events首席执行官Russell Wilcox强调,展览业者以统一的声音出现,将能在终端市场促进创新,并提供重要的市场途径,帮助客户茁壮成长,同时,在开展合作之际,共同克服挑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