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集团晋升范萌妃女士为集团行政委员会成员

中国区业务拓展及战略业主关系高级副总裁范萌妃女士

朗廷酒店集团已于2021年12月份晋升中国区业务拓展及战略业主关系高级副总裁范萌妃女士为集团行政委员会成员。此举标志着朗廷酒店集团持续聚焦于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发展。范萌妃女士直接向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汇报。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贝秉智先生表示:“范萌妃女士一直以来是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不可或缺的管理人才,她此次晋升为集团行政委员会领导职务彰显集团对其在中国区业务发展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范萌妃女士对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在中国区战略性发展起到了核心的领导作用。” 目前,朗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有半数位于中国市场。

范萌妃女士拥有超过25年酒店及旅游行业管理经验,她是一位资深酒店管理者和商业领导者。范萌妃女士具备出色的专业背景,全面的综合能力以及广泛的行业资源。自2009年加入朗廷酒店集团以来,她对集团中国区业务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主导作用,成绩斐然。在她悉心领导及直接参与下,集团在中国成功发展了一系列标志性的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和康得思酒店及度假酒店项目。与此同时,范萌妃女士亦是集团全新国际中端酒店-奕凨酒店Ying’n Flo品牌创始的重要成员。奕凨酒店品牌的推出将为集团参与大型综合体多品牌酒店项目提供多元化品牌组合,也为单体酒店物业提供中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合作机遇。

中国区业务拓展及战略性业主关系高级副总裁范萌妃女士表示:“我非常荣幸与朗廷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共同成长,参与及见证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奢华酒店品牌朗廷和超高端酒店品牌康得思在中国与业主合作共赢,蓬勃发展的历程。我衷心期待集团全新中端精选服务品牌- 奕凨酒店Ying’n Flo在中国城市及旅游目的地的崭新亮相及快速发展。以潮流生活为理念,满足千禧一代和Z世代细分市场的需求,奕凨酒店集便利性,舒适性及社交性与一体,它不仅是旅居下榻之所,亦是年轻群体的社交中心。我们围绕品牌差异化定位及产品特色所创建的的一系列投资及运营模式,将为中端酒店投资方和业主带来高效的投资回报选择。我将继续与团队一起在中国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

范萌妃女士毕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拉萨尔大学酒店管理系,后于香港理工大学建设与环境学院国际房地产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