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蓝航空38亿美元收购精神航空 挑战美国4大航司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和精神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7月28日共同宣布,捷蓝航空计划斥资38亿美元收购精神廉航,合并后将成为美国第5大航空公司。

据指出,经由本次合并,捷蓝航空将有望挑战美国4大航司,分别是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

精神航空和捷蓝航空共同发布的新闻稿指出,通过合并,他们预估每年可节省6亿至7亿美元。

捷蓝航空执行长海斯(Robin Hayes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唯一解决美国航空业缺乏竞争和4大航空公司持续主导业界问题的航空公司。」但海斯也说:「即使跟精神航空合并,捷蓝航空规模仍比4大航司小得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