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局大中华区会奖大会“重绘狮城”会奖蓝图

(张广文/ 采访报道)8月24日,新加坡旅游局第六届大中华区会奖业大会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以“重绘狮城”为主题,和新老朋友携手“绘制”狮城的“会奖”业新蓝图,并借此向中国市场推广当地丰富多元的会展资源。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表示,此次大中华区会奖业大会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新加坡旅游局首次举办的中新多地连线互动会议。大会以“重绘狮城”为主题,当中,“绘”寓意着新加坡旅游局与会奖业伙伴“重会”,和新老朋友携手“绘制”狮城的“会奖”业新蓝图。大会也积极迎合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将会奖与科技融合,采用线上与线下混合的会议模式,让中新业者可跨越距离,连线沟通,探索全新会奖的体验。

潘政志表示,疫情下各行各业有序发展,中国市场展现出坚韧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因此对中国MICE行业逐步复苏的信心,更加强坚定。今年四月,新加坡边境全面开放,取消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入境检测和隔离措施要求,随着全球旅游业的加速恢复,新加坡预计在2022年接待400-600万位游客,而在当地团体活动容纳量限制被取消后,新加坡MICE行业已经展现出强势复苏的乐观前景。展望未来,MICE行业需要在有策略的保障下,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常态和新生活方式。新加坡旅游局推出面向国际MICE团队的升级版奖励计划,以及一系列活动布局,预计新加坡MICE行业在两三年内全面复苏

今年新加坡旅游局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增加至12家,并首次开创了华西市场。同时,在合作内容上,做了更多具新意的尝试。活动现场上,新加坡旅游局也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中新创炎耀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跨行业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通过商务、会议及研讨会等形式,建立区域产业合作机制,并邀请了各行业专家分享洞见,深度解读行业趋势,以挖掘更多会奖潜在合作商机。

下半年,新加坡旅游局还将着力升级新加坡商务会奖旅游小程序,增加更多最新资讯和互动机制,为中国旅游业者带来更多务实的体验。同时,将争取与更多新中优秀旅业伙伴积极合作,推出品质新颖的旅游产品和多元创意的市场活动,全面助力新加坡会奖行业的复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