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集团启动2022大中华区巡展活动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以“灵感畅行,再造新旅”为主题,启动2022大中华区巡展活动,已先后于深圳、成都、北京三城举办,于八月底在上海正式落幕。

借由巡展,洲际酒店集团为旗下参展酒店与来自集团大客户企业的差旅管理者、会议组织者、休闲及奢华旅游策划者、航空公司负责人等提供了面对面沟通的机会,让其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集团旗下酒店及团队打造的个性化会议活动方案与丰富多彩的会议活动选择,帮助客户激发更多活动灵感。此外,洲际酒店集团还将积极与大中华区各大企业商旅管理公司(TMC)打通差旅管理系统,帮助企业高效便捷地管控差旅成本。

巡展期间,洲际酒店集团以多样化的展台设置,让与会者们能够更加直观地了解集团为商务客户提供的创新服务与丰富举措。比如会场中特别设立的IHG优悦会焕新计划展台,能让现场的商务客户更直接地了解本次焕新后的诸多新福利;独立的奢华精品展区则能够更好地迎合商务散客和团队在高端产品及服务上的需求;智选假日酒店品牌专区以智选洽谈区域搭配360度智选3.0房间设计展区,为商务客户提供“智在之旅”更直观的体验。

此外,今年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备受青睐的全球宾客忠诚度计划IHG优悦会(IHG One Rewards)正式焕新登场;针对频繁出差的商务人群,IHG优悦会推出了全新“进阶奖赏”,以满足会员积分使用多样化的需求,会员可在奖励积分、餐饮消费抵用券、套房升级礼遇及年度行政酒廊使用权中自由选择。此外,IHG优悦会奖励计划也为会议及活动策划者们量身打造了一项全球性的忠诚度计划——IHG商悦会奖励计划,提供不设最低预订门槛和消费限制的奖励机制,丰厚奖励与便捷预订方式,助力商旅人士会面更多惬意旅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