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旗下精选服务品牌迎来中国第150家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的第150家酒店——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正式开业。设有146间客房的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将为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居停体验。

据悉,自1989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万豪国际不断拓展其业务版图,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在中国的酒店布局已覆盖近70个城市,涵盖一二线城市及新兴目的地,囊括万怡酒店、万枫酒店、福朋喜来登酒店、雅乐轩酒店、源宿酒店、Moxy酒店等6大风格迥异的品牌。

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

“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市场第150家酒店——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的开业。”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发展官郁国刚表示,“除了在一线城市有良好布局外,近年来,万豪国际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也保持着强劲的增长。今年,万豪国际旗下中国地区的新开业酒店中,精选服务品牌预计占比超过50%,进一步推动集团的业务增长。今年年底,我们还计划将AC酒店品牌引入中国,进一步丰富精选服务品牌阵营,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酒店入住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Adelina Ye)表示:“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是杭州地区的第三家万枫酒店。目前,万豪国际在杭州运营17家酒店,涵盖奢华、高端和精选服务品牌,其中精选服务品牌占比41%。随着该万枫酒店的开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在充满活力的杭州向客人展示万枫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扩大精选服务品牌在中国的业务版图,为宾客打造兼具高性价比与独特性的旅居体验。”

杭州西湖区万枫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古荡街道,距离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仅400米,距离杭州火车东站9.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商务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从酒店出发,宾客还可便捷前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植物园等当地特色景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