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将开通成都-新加坡航线 加密深圳航班

新加坡航空将于十月开通成都往返新加坡航班,同时,加密新航深圳往返新加坡航班。

新加坡航空将于2022年10月11日开通成都往返新加坡(航班号:SQ843/SQ842)的客运航班服务,航班采用空客A350-900远程客机执飞,每逢周二运营。与此同时,新航深圳往返新加坡(航班号:SQ847/SQ846)的客运航班将于2022年10月26日开始增至每周两班,每逢周三、周日各一班。

除上述即将开通和加密的航班,新航目前运营上海、重庆和深圳往返新加坡每周各一班的客运航班,以及即将于2022年9月27日恢复北京飞往新加坡的客运航班。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文杰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非常高兴能够开通成都至新加坡的客运航线。四川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人口、经济大省,是新加坡航空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区域。我们期待通过新航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四川及西南地区旅客带来更舒适优质的飞行体验,并通过新航集团广泛的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至全球90多个目的地的航空出行服务。与此同时,通过加密深圳往返新加坡的客运航班,新航将继续为当地及周边旅客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