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解封!10月11日正式开放自由行

(TTG China/ 综合)日本今天起正式放宽边境措施并开放免签自由行,正式解除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实行两年多的自由行限制,同时开放68个国家或地区的短期免签措施。

据日本NHK报道,日本今起放宽边境防疫措施,也是时隔2年半首次解除对外国旅客的禁令,开放自由行和取消旅客入境人数上限,并恢复对中国台湾、英国、南韩、美国等68个国家及地区免除短期逗留签证,不过入境日本仍须出示获得世界卫生组织(WHO)承认疫苗的3剂接种证明,或提供上机前72小时的PCR阴性证明。

另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航空11至12月赴日航线航班预约量达到9月中旬的3倍,全日空年末年初赴日机票预约量则达到放宽限制前的5倍。野村综合证券研究所预测,以放宽入境限制为契机,有望对2023年日本名目国内生产总值产生0.4个百分点(2.1万亿日元)的经济效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