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欢聚嘉赏 悦享双重奖励

凯悦欢聚嘉赏

2023 年12月31日前在亚太区参与活动的凯悦酒店或度假村,举办活动或聚会,消费满2,500 美元起即可享额外奖励积分,消费越多丰赏越丰厚。此外,还可获享总账单至多九折优惠或活动消费至多九折优惠,计入赚享免费客房和餐饮升级资格。

2022 年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与参与活动的亚太区酒店签约还可获享额外20,000 点奖励积分。

乐享欢聚,悦享奖励

品质卓越的住宿设施和活动空间、屡获殊荣的餐饮服务和专属的宴会活动团队,让凯悦集团酒店成为举办各种规模聚会的理想场所。

乐享专业的活动规划体验,缤纷奖励以及更多的灵活性,助力您的活动计划精彩呈现。

您在客房、活动空间和餐饮上的消费越多,您可赚享的奖励积分就越多:

  • 等值 2,5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15,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 等值 5,0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30,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 等值 10,0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60,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 等值 20,0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90,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 等值 30,0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120,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 等值 40,000 美元的活动消费总额 = 150,000 点凯悦天地奖励积分

在全球参与活动的酒店和度假村,可使用凯悦天地奖励积分兑换免费住宿、餐饮和水疗服务。请访问 worldofhyatt.com了解详情。

此外,您还可以任选以下一项更为丰厚的奖励:

  • 活动消费可享多达九折优惠,计入赚享免费客房和餐饮升级资格
  • 总账单可享多达九折优惠

保障酒店宾客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凯悦集团酒店的首要考量之一。进一步了解凯悦多层次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详情。

“凯悦欢聚嘉赏”适用于在亚太地区参与活动的凯悦酒店及度假村新签约的认可活动。活动必须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之前预订并举办。预订时必须使用优惠代码 GATHR 方可享受此优惠。符合“凯悦欢聚嘉赏”消费和参与要求并在 2022 年 10 月 15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间签约的合格活动,只需提供优惠代码 APCCBN,即可在活动结束时额外获得 20,000 点奖励积分(仅适用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在亚太地区参与酒店举办的活动)。

更多条款与细则,请访问:meetings.hyatt.com/zh_hans/event-offers/hyatt-together-offer.html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