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四季酒店2023年揭幕 打造岛屿私密体验

四季酒店集团携手新鸿基地产,宣布位于中国历史名城苏州的四季酒店开业计划,该酒店将于2023年年末揭幕,打造岛屿私密体验。

“继香港四季酒店之后,我们非常荣幸能和新鸿基地产再度携手,并期待在苏州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里继续深化合作伙伴的关系。”四季酒店集团全球业务拓展及项目组合管理总裁Bart Carnahan先生表示,“中国对四季酒店集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苏州这个出色的项目来扩展我们的版图,为国内外的宾客带来耳目一新且毕生难忘的四季体验。”

苏州四季酒店兼具奢华和精致。酒店坐落在一座私密岛屿上,通过一座专门设立的桥与其他区域相连接。200多间设计精美的客房、套房和宽敞的私人别墅配备了各种现代便捷的设施,如宁静安逸的水疗中心、器材齐全的健身房、湖畔的慢跑步道、繁茂葱郁的花园、室内及室外泳池,以及专为儿童设计的全托管中心和为爱宠设置的专属区域。

酒店多样化的用餐体验,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包括拥有7间豪华包房的高级中餐厅;供应国际化美食的全日制餐厅;坐拥金鸡湖全景的大堂酒廊,为宾客提供精致茶点、酒水和小食;以及俯瞰酒店私人湖景的行政酒廊,宾客可在此享受专属的私密时光。

酒店毗邻苏州工业园区,设有一个豪华宴会厅和一个多功能厅,以及多个会议室,可为重要的会议、演讲、论坛和社交活动专门定制先进的设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