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纳航空恢复阿拉木图至北京航班

自2022年11月22日起,阿斯塔纳航空(Air Astana)恢复了阿拉木图直飞北京的往返客运航班。该航班使用空客A321LR机型执飞,每周二01:35从阿拉木图起飞,08:30抵达北京。返程航班于11:30自北京起飞,14:45抵达阿拉木图。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阿斯塔纳航空阿拉木图—北京航线复航。(供图:阿斯塔纳航空 – Air Astana)

阿斯塔纳航空最初于2002年开通阿拉木图至北京的客运航班,但是受全球新冠病毒流行而在2020年3月暂时停飞。在2002年到2020年的18年间,该航线总共运载了超过110万名乘客。

目前,阿斯塔纳航空共运营两条直飞中国的定期客运航班。除上述提到的北京航班之外,该公司已于2020年12月开通阿拉木图—成都往返航班,现每周往返2次。

阿斯塔纳航空为从成都和北京直飞哈萨克斯坦,以及中转至其他中亚及周边国家的乘客提供优良便捷的航班选择。中国公民可享受14天免签政策入境哈萨克斯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