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增加上海航班 引入全新机舱产品

德国汉莎航空自即日起每周增加一班从上海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此外,德国汉莎航空也会在未来推出全新的机舱产品。

德国汉莎航空每周增加一班从上海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至此,集团每周运营四班从上海出发前往欧洲的航班。其中包括每周三班上海-法兰克福,由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运营;每周一班上海-维也纳,由奥地利航空运营。

除了在中国市场增班,汉莎集团即将开始其公司历史上最大的机队现代化改造。到2030年,将有超过180架新的高科技短途和长途飞机交付给集团的航空公司。集团将平均每两周收获一架新飞机,无论是波音787、空客350、长途航线的波音777-9,还是短途航线的新空客A320neos。这将使汉莎集团能够大大减少其机队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未来,这些新式飞机肯定会应用于上海以及中国其它目的地的航线上。

另一方面,德国汉莎航空也会在未来推出全新的机舱产品。汉莎航空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倩女士介绍:“优质和高质量的产品一直是德国汉莎航空对乘客的承诺。为此,汉莎航空在长途航线上推出以”Allegris“为名,所有旅行舱位(即经济舱、优选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新的高端产品。”Allegris“全线产品为汉莎集团量身定制。”

汉莎航空“Allegris”一代的商务舱提供了六种更多的座位选择,具有最高的舒适度。乘客可以从所有的商务舱座位直接进入机上过道。座位墙至少有114厘米高,肩部有宽敞的空间,确保了更大的隐私。所有的座位都可以转换为两米长的床。乘客可以在近17英寸的显示器上享受机上娱乐节目。无线充电、降噪耳机以及通过蓝牙将个人设备(如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或耳机)连接到娱乐系统的能力,也是Allegris商务舱新体验的一部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