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与华侨城酒店集团战略合作 费尔蒙进驻深圳华侨城

雅高集团宣布同华侨城酒店集团达成全新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并共同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开发酒店项目。双方基于雅高奢华酒店品牌费尔蒙打造的首个合作项目 – 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费尔蒙酒店将于2024年底正式开门迎客。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表示:“我们一直都同华侨城酒店集团保持着强大的合作关系,双方已经成功合作打造了两家酒店 — 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和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强化双方之间的紧密联系,助力我们不断实现新的发展里程碑。”

作为新战略协议下的首个签约酒店,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费尔蒙酒店将坐落于深圳盐田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于2007年正式开园的东部华侨城拥有壮丽的景观、高尔夫球场、屡获殊荣的主题公园以及丰富的旅游休闲项目。其即将迎来新一轮全面品质提升,而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费尔蒙酒店的落户也将助力提升整个度假区的奢华酒店体验。

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倪征先生表示: “雅高是我们酒店板块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我们很高兴将双方的关系提升到全新的战略高度。双方将在大湾区携手打造一家与众不同的费尔蒙酒店,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动盐田区丰富旅游资源,助力深圳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