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022国际商业活动表现亮眼

(张广文/ 采访报道)在迈向2023年之际,悉尼会议奖励旅游局(Business Events Sydney,BESydney)回顾2022年共争取到259场国际商业活动,预计将产生1.81亿澳元的直接支出;到2029年前,共85场全球和国家级商业活动将陆续在悉尼举办,估计产生4.83亿澳元的直接支出。

单看12月,BESydney就赢得了14项竞标,这些国际商业活动的直接支出总额预计达4000万澳元,并将吸引来自关键行业和研究领域的数千名国际代表在不久的未来到访。澳大利亚悉尼已确保大量国际商业活动在当地举办。

相关重要国际活动包括有:将于2023年重返悉尼国际会议中心(ICC Sydney)的国际矿业和资源会议,其预计将在三天活动内吸引来自110个国家6,000名代表就矿业、投资和创新趋势展开合作,并探索可持续未来的发展方向,预计将为当地经济带来1700万澳元的价值。同样计划于2023年举行的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国际未来能源电子研讨会,该两年一度的活动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院士、学生、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展示有关未来能源应用的电子技术新兴主题。预计四天活动将吸引约300名代表参加,产生约110万澳元的收入。而2023年的另一场活动是IEEE混合与增强现实国际研讨会(ISMAR),其将于五天内吸引400名代表,为当地经济带来约190万澳元的收入。

2026年,国际航空科学理事会(ICAS)将在ICC Sydney举行大会,并将在四天内吸引700名代表,估计为当地经济带来250万澳元的收入。另外,ICC Sydney还将在2027年迎接澳大利亚物理治疗协会的全国会议,预计其将在三天内吸引1,800名代表,产生约510万澳元的收入。

悉尼重新恢复商业活力 多元活动精彩纷呈

记者从多家悉尼旅游业者了解到,活动是悉尼心跳的一部分,现在悉尼中央商务区的魔力又重新回来,各种大型活动层出不穷,主要街道人流计数器显示,当地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的50%。今年秋季,悉尼上演了150场活动,吸引大约30万名游客到访中央商务区和达令港。而最受到旅游业者期待并即将在明年举行的活动包括:5月18-21日的悉尼心身精神节(澳大利亚最大健康、康养和自然疗法活动)、5月19-21日和10月13-15日的悉尼秋季家居展、5月28日的悉尼雪地旅游博览会、6月2-3日的悉尼啤酒美食节等。期待的中国出入境恢复荣景的悉尼旅游业者强调,当地多个活动都可以根据奖励旅游团队的需求,打造独特的贵宾行程和体验。

目前旅客到访悉尼已能感受更多元的艺术体验。新南威尔斯州艺术博物馆150年来最大规模的整扩建计划,近日在俯瞰悉尼港的全新建筑上正式揭幕。艺术博物馆的展览空间扩大了进一倍,并包括一座由普利兹克奖得主、日本SANAA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新馆,通过艺术花园与旧馆相连。景观设计出自知名美国景观建筑师Kathryn Gustafson,全新的市民空间和景观将环绕艺术博物馆,于全球最美丽的文化园区之一,创造出供所有人享用的独特户外艺术体验。这项名为“悉尼现代项目”的重大公共建设,共耗资3.44亿澳元,被誉为自1973年歌剧院开放以来,悉尼最重要的文化项目,企图成为可凌驾悉尼歌剧院的城市文化新地标,而其全新展馆,则媲美伦敦泰特、纽约古根汉等国际明星级美术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