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怡酒店品牌入驻中国雪都崇礼

万怡酒店品牌近日宣布,崇礼万怡酒店启幕,这标志着该品牌首次亮相河北省张家口市。新酒店坐落于崇礼区西湾子镇,将秉承“燃情并进”的品牌理念,为商务和休闲宾客带来精致舒适的居停体验。

酒店位于当地著名滑雪度假小镇内,小镇配备专业滑雪雪道及丰富商业配套,客人可体验滑雪,购物,美食,娱乐等在内的精彩度假生活。从酒店出发,宾客也可便捷前往附近富龙滑雪场或万龙滑雪场,尽情享受刺激而具有挑战性的冰雪运动;亦可前往翠云山景区,饱览山峦叠嶂的自然风光。

酒店拥有257间宽敞明亮的客房,宾客在客房内可将令人心旷神怡的山景或雪景尽收眼底。此外,酒店全日制餐厅万荟轩(Pavilion),为宾客提供地道美味的本地佳肴和品类丰富的国际美食;位于酒店一楼的大堂吧 (The Lounge)则供应各式精美下午茶、咖啡和鸡尾酒。在会议设施方面,酒店拥有多功能会议室,均配备当下先进的视听设备。其中,41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可容纳多达400位宾客,满足宾客对商务会议、宴会和派对等不同活动的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