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持续提升内地往来香港客运运力

随着《关于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措施的通知》自2023年1月8日起实施,以及恢复在香港国际机场转机/过境进入内地的服务,国泰航空持续加密往来内地与香港的客运班次,以满足旅客在春节期间探亲访友或在节日期间外出旅游的需要。

除早前公布的增班信息外,国泰航空将于1月份继续在北上广及福州航线上增加客运运力。1月16日至31日期间,在营运每周10个航班往来北京与香港,以及每日3个航班往来上海与香港的基础上,国泰航空还将增加6班往来北京与香港的航班,以及14班由香港前往上海的航班。1月19日起,往来广州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日一班,而往来福州与香港的航班将于1月15日起增至每周5班。

2月份,国泰航空还将进一步增加内地客运运力。2月1日起,国泰航空往返北京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日3班;往返上海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日5班(上海至香港航线于2月16日起增至每日5班);往返广州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9班;往返成都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日1班;往返杭州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5班;往返武汉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4班;往返重庆、南京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3班;往返西安与香港的航班将增至每周1班,而往来厦门与香港的航班将于2月1日起增至每周7班,并将于2月13日起增至每日1-2班,往返郑州与香港的航班亦将于2月13日起增至每周2班。

国泰航空将恢复及增加更多往返香港与内地的航班,目标是在2023年3月底前将往来两地航班数目增至每周超过200班。

国泰航空20231-2月往来内地和香港航班安排如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