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经典地标 香港丽晶酒店焕新回归

香港洲际酒店历经全面翻新工程,即将以香港丽晶酒店的全新面貌闪耀香江,再现城中奢享体验。

据介绍,香港洲际酒店由著名建筑师及设计师卢志荣负责此次焕新设计,将其独特的工艺美学及低调优雅的设计相互融合并激发创新构想。在风光旖旎的宽阔海景中,以开放式的布局空间设计,将客房中的沐浴体验重新构想为艺术模式,并为其呈现维港如画般的动人美景。同时,将拥有历史价值的艺术品融入全新的酒店设计中,在展现新旧交替之余,注重设计美感与实用性的相互交融。

此外,酒店以「珍饌盛宴」为灵感,联动四家标志性餐厅包括丽晶轩、The Steak House、港畔餐厅及大堂酒廊,为宾客呈现超越美食本身的沉浸式用餐体验。

目前,丽晶酒店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八家开业酒店,包含重庆、上海、富国岛、黑山港等热门目的地。坐落于上海的第二家丽晶酒店 – 上海海鸥丽晶酒店将于今年历经改建;巴厘岛仓古丽晶酒店则将以旗舰地标于今年成为旅行者的避世天堂;此外,耗时2年精心改造的戛纳卡尔顿丽晶酒店也将于今年春季崭新开业,成为丽晶酒店在欧洲地区的重量级旗舰酒店,进一步夯实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稳步扩张的发展战略。

未来,丽晶还将不断开拓品牌版图,延续着与全球宾客的密切联结,在吉隆坡、雅加达、京都、三亚等世界各大门户城市和度假胜地重塑奢华典范,带领宾客一起开启行云流水的丽晶奢享之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