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借IT&CM China平台 宣传新会展旅游资源

(张广文/ 上海IT&CM China采访报道)韩国釜山借着IT&CM China平台,介绍当地会展业复苏情况,并宣传最新旅游资源,尤其是2022年开幕的多个景点设施,期待吸引更多中国商务人士延长逗留时间。

韩国釜山MICE代表表示,韩国釜山MICE行业今年将迎来忙碌的一年,至少有20场商务活动已确认落户举行。许多活动将在位于韩国釜山海云台区森特姆市的会展中心BEXCO登场。已经举办的国际活动包括2月的2023年世界无线电通信大会第5次筹备会议。此每四年举行一次的会议,不但会促进亚太地区38个国家专业人员之间的联系,也是讨论和决定移动通信、科学和卫星等各个无线电通信领域重要问题的重要平台。

而3月的2023年釜山世界残疾人大会,以“更美好的未来,更美好的生活”为口号,旨在展示残疾人的未来新愿景,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4,500名与会者参加。同时,一系列会外活动也一并上演,包括:残疾人电子竞技比赛、釜山残疾人咖啡师比赛和残疾人权利电影节。

另外,早在2020年,釜山就成功击败马来西亚取得2020年世界生物传感器大会的主办权,但是该大会因新冠疫情的爆发而取消。作为全球最大的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电子学学术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预计今年将一如往常吸引世界各地的专家到访参与。

釜山新增多个旅游景点 助力延长商旅客停留时间

多名韩国旅行社业者介绍,为进一步提升当地旅游资源,韩国釜山近期新增多个景点,结合韩国美食及购物商圈,加上比首尔便宜的物价,是MICE游客到韩国旅游的好选择,打造商务和休闲旅游的行程非常方便。

必游新景点包括“釜山乐天世界”,其为釜山最大主题乐园,规模比首尔乐天大4至5倍,有六大主题园区和超多大型游乐设施,如速度每秒27m以上达长1000多公尺的云霄飞车、从13楼高往水面冲的Giant Splash,特别适合携家带眷出行的商务人士。而且釜山乐天世界所处的“OSIRIA旅游区”仍在继续建造,未来还会有乐天Outlet、亚洲最大Aqua World水上乐园等多个景点。

釜山海云台蓝线公园是由旧铁道改建的全新游乐设施,有地面铁道的海云台海岸列车,以及走空中轨道的海云台天空舱列车两种不同的搭乘体验。除可往返海云台、青沙浦、松亭海水浴场,更可沿途欣赏釜山无敌海景。另外,釜山BIFF广场在札嘎其站出口旁,过去曾是每年秋天的釜山国际电影节主会场,现在成为热闹的市集。其街道中保留了许多参与电影节的名人和导演手印,如侯孝贤、张艺谋导演,还能买到韩国超人气的黑糖坚果饼。

另外,位于海云台海水浴场旁边的釜山 X the Sky,其100楼的高空景观台让人将整个釜山美景尽收眼底,99楼还有星巴克,到访者可享受一杯世界上最高的海盐咖啡。此外,连接釜山市与影岛的影岛大桥,现在成为釜山旅游重要景点,每周六14:00会准时开合15分钟,呈现80度角的桥面,加上九只飞翔海鸥设计,时间一到就会吸引超多观光客专程来朝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