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运航空委任毛洁琼为新任行政总裁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宣布委任毛洁琼为行政总裁,于2023 年 4 月 1 日正式履新。该航空公司的前任行政总裁吴洁文为本地航空业界首位女性出任该职,而是次毛洁琼接捧,将致力带领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再创新里程。

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主席林绍波说:“与毛洁琼工作多年,她是一位十分卓越的领袖。为配合香港国际机埸三跑道系统于未来全面投入运作,我们正锐意拓展机队与航点的规模,并努力为顾客提供安全、价格相宜和愉快的旅行体验。毛洁琼过往在推行变革转型项目及营运执行方面皆拥有丰富经验。我相信她一定能够带领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毛洁琼出任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行政总裁后,将领导该公司推动长远发展策略,积极提升运力和扩大航点网络。她亦会透过数码创新提升公司的整体营运效率和顾客体验,以确保低成本航空公司在营运上保持竞争力及可持续的发展。

毛洁琼在国泰航空集团工作超过 20 年,对于航空业各方面的运作皆拥有非常富丰的知识和经验。她在2002年加入国泰航空集团成为管理培训生,其后曾于服务及营运、货运、国际事务、顾客体验,以及客运营销等部门担任管理要职。毛洁琼自2019年8月起担任机舱服务总经理,负责带领机舱服务团队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毛洁琼在航空领域上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是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行政总裁的理想人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