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旗下铂尔曼大中华区第50家酒店开业

雅高宣布旗下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酒店及度假村第50家门店在大中华区正式开门迎客。最新开业的海宁铂尔曼酒店坐拥浙江省海宁市商业中心优越地理位置,搭乘高铁前往上海或杭州均仅需一个小时车程。

如今,铂尔曼品牌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40家酒店,其中大中华区是其最为重要的区域市场,已有50家酒店遍布23个省份的46座城市。2023年,雅高还将继续在大中华区开设多家铂尔曼酒店,包括武汉航空港铂尔曼酒店及敦煌国际铂尔曼酒店。此外,大中华区还有40余家铂尔曼酒店正处于开发阶段,分别位于包括北京、杭州、成都、重庆、南京、昆明及西安在内的主要目的地。

谈及铂尔曼品牌快速增长的酒店数量,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罗凯睿(Gary Rosen)先生欣喜地表示:“雅高在大中华区有效推动了铂尔曼品牌的拓展 – 仅在2022年,我们就开设了九家铂尔曼酒店,并且今年也将保持强劲的签约势头。铂尔曼是支持雅高大中华区增长战略的核心品牌之一,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年将其酒店数量再翻一番。”

作为铂尔曼家族的最新成员,海宁铂尔曼酒店位于长三角南翼经济重镇海宁市区。海宁铂尔曼酒店拥有257间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简约设计、绿色环保设施和宽阔城景视野。针对会议、婚礼和庆典活动需求,海宁铂尔曼酒店提供合计超过3000平米的多功能空间,包括1100平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和8间45至100平米的多功能活动室。此外,河畔的小礼拜堂和婚礼草坪也是酒店的特色之一,凭借浙江首创的设计营造出浪漫而独特的婚庆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