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德国旅游交易明年定于开姆尼茨举办

日前,在第49届德国旅游交易会(GTM)的闭幕式上,德国国家旅游局宣布第50届德国旅交会定于2024年在开姆尼茨(Chemnitz)举办。承办方为开姆尼茨旅游局(CWE)以及萨克森州旅游局(TMGS)。

GTM 2023 Essen Pokalübergabe 23年德国旅交会闭幕式

德旅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表示:“首先,我想感谢埃森旅游局及其合作伙伴在今年的活动中提供的专业支持。他们向我们展示了前工业地区是如何转变为一个拥有浓厚文化氛围、风景优美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户外旅游资源的地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我们已经开始期待2024年在开姆尼茨举办的第50届德国旅交会。届时,活动也将在一个工业文化、都市风采和自然体验相结合的地方举办。这一德国入境游最重要的营销活动将成为德旅局文化旅游主题中的另一大亮点,因为开姆尼茨将在2025年成为欧洲文化之都”。

萨克森州文化和旅游部长芭芭拉·克莱普什(Barbara Klepsch)表示:“我们对获得2024年德国旅交会的承办权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在2025年开姆尼茨成为欧洲文化之都前,这是一个向国际旅游供应商全方位展示这个城市和整个地区的绝佳机会。萨克森州作为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总是给人意外的惊喜,而德国旅交会正是一个展示其风采的大好时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旅业专业人士、旅游供应商和德国旅业重要客源市场的媒体代表等能够借此机会亲身体验我们的旅游产品,这比什么都有说服力。”

开姆尼茨旅游局负责人(CWE)索伦·乌尔(Sören Uhle)表示:”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到2025年欧洲文化之都和开姆尼茨的茨维考地区(Chemnitz-Zwickau-Region)。我们相信,开姆尼茨定会让各国旅业精英代表以及对文化和艺术感兴趣的人们为之惊艳。我们也同样热情欢迎那些具有冒险精神并愿意探索开姆尼茨工业文化的客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