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B2B旅游交易会TTM+ 展现多元“惊艳新篇章”

(张广文/ 采访报道)记者从泰国旅游局(TAT)了解到,最近落幕的泰国最大B2B旅游交易会Thailand Travel Mart Plus(TTM+),积极向全世界推广泰国,强调泰国旅游业多元“惊艳新篇章”,现场促成买家和卖家之间12,670次商务洽谈,达成合作意向金额约34亿泰铢(6.92亿人民币)。

泰国旅游局局长Yuthasak Supasorn表示,泰国旅游卖家参加TTM+活动,除有机会宣传泰国各地有意义的目的地体验,与海外买家建立并保持良好的联系,并能更好地调整产品、套餐和服务,以满足目标消费者的需求和兴趣,寻找新客源市场商机,同时,出席泰国最大B2B旅游交易会,泰国旅游企业更容易与买家达成合作意向,因为买家能在会后直接前往不同目的地,亲身体验当地新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今年TTM+展会在重点推广泰国旅游业之馀,也呈现当地发展高价值、可持续、有意义的旅游的努力,同时,展示当地如何提高供应和标准,利用泰国的美食、影剧、节庆、武术和时尚,即5F软实力基础,保持游客对泰国作为首选目的地的信心。 Yuthasak Supasorn认为,今年该巡回展会转到曼谷举办,不但促进更多旅游业者关注当地会展资源和最新变化,如升级改造后的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并提高未来国际MICE活到访的潜在机会。泰国旅游局还将透过收集与会者的活动反馈,调整泰国旅游营销策略和宣传活动。

泰国旅游局并邀请出席的买家参加展前和展后考察,以了解泰国旅游业的多元“惊艳新篇章”。半天的展前旅游线路,主要展示曼谷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旅游业。例如,美食之旅新篇章,带着参与者在挽叻地区体验美食步行,并随之享受米其林巴士的美食之旅。而展后旅游线路时间较长,探索了首都以外的地区,如北部清迈、东北部和东部呵叻府和巴真府、南部碧武里府、班武里府和洛坤府,以及中部夜功府和北碧府、东部春武里府和罗勇府,凸显出有意义的旅行体验。

曼谷旅游业者指出,今年TTM+传递的理念配合“2023赴泰旅游年:神奇新篇章”(Visit Thailand Year 2023 : Amazing New Chapters)这一口号,旨在展示促进泰国文化价值的旅游产品、服务和体验,以提供有意义的旅游感受。同时,活动还符合泰国旅游局的策略,即利用技术和创新来增加价值并将泰国旅游业转变为“智能旅游”,进而加速泰国旅游生态系统的质量和可持续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