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者应重视会展活动催化力量

(钟韵/ 采访报道)威尔士国际会展中心日前发布了阐述会展活动对社区、供应链、可持续性和未来发展变革性影响的报告,突出会展活动为个人及社区带来的不可估量之益处,以及会展活动能为社会带来的实质性影响,组织者应重视其催化力量。

威尔士国际会展中心(ICC Wales)日前于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23会议展(The Meetings Show 2023)发布了名为「活动力量:善行之力」(Event Power: A Force for Good) 的开创性报告。该报告阐述了活动产业的广泛益处,并在传统经济价值和就业机会等指标之外,研究会展活动对社区、供应链、可持续性和未来发展的变革性影响。

报告指出,首先,会展活动在支持目的地的游客经济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会展代表团的消费、旅游税和补贴都有助于推进主办地区的经济活力。此外,会展活动作为展示目的地行业优势的平台,还能吸引贸易和内部投资,提升目的地价值。

其次,会展活动还能对社区产生深远影响,而创造就业机会和支持当地供应商构成了这种影响的基础。会展活动可通过创造就业机会和支持本地企业刺激经济增长,同时培养社区居民的自豪感,并提供教育机会,留下利于后代的持久遗产。

再次,在可持续性方面,会展活动应积极采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通过减少其环境足迹和推广可持续旅游选项来促进可持续发展通过倡导环保实践,会展活动可鼓励参会者采取尽责行动,并提高可持续旅游意识。

除了经济和环境考量之外,会展活动也可作为重要的人际网络、知识分享和文化交流平台,供专业人士形成超越活动本身的长久关系,以促进合作文化,为未来的旅游和贸易商机创造更大潜力。

该报告还为活动组织者提出了十个关键要点,其中包括利用活动的力量创造有利于目的地社区的持久遗产;与当地教育机构合作,促进知识分享、造福未来一代;与当地供应链合作,推广可持续发展目标,同时展示主办地的最佳资源;加强回收利用,参与循环经济,减少废物产生;鼓励安徽着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与公共交通公司合作,提供优惠乘车服务;关注参会者的身心健康,提供冥想、反思和放松的空间等。

《活动力量:善行之力》突出了活动产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变革性影响,并通过关注更广泛的社会效益,鼓励全球活动组织者重视自身作为积极变革的催化剂角色,为社会产生持久影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