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亮相日本福冈

丽思卡尔顿近日宣布,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日本南部九州岛盛大启幕。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就位于该市核心商业区的城市综合体——大名花园城(Fukuoka Daimyo Garden City)111米高的主楼内。这家全新奢华酒店的开业为当地带来丽思卡尔顿品牌服务理念和现代美学体验。

“我们很高兴迎来丽思卡尔顿品牌在日本第七家酒店的揭幕,并继续扩大品牌在日本的业务版图。” 万豪国际集团奢华业务总裁Tina Edmundson表示,“自1997年首次进驻日本以来,丽思卡尔顿酒店始终以奢华精致的设计风格和传奇经典的服务品质深受大家的喜爱。我们很开心能够通过进入福冈等新兴目的地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日本的奢华酒店布局。”

福冈丽思卡尔顿酒店所在的大名花园城主楼楼高25层,由东京株式会社久米设计公司(Kume Sekkei)打造,酒店占据了顶部的9层空间。酒店客房位于大楼的19至23层,共拥有167间50平方米起的宽敞客房,其中包括20间75平方米起的套房。在福冈天际线客房,宾客可观赏市区全景;在公园景观客房,宾客可饱览大濠公园(Ohori Park)的园林景观;而在海湾景观客房,宾客可望见博多湾的往来船只。132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和188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套房均配备餐厅和厨房,以便宾客随时享受烹饪的乐趣。此外,酒店的四间餐厅和两间酒吧展现了福冈充满活力的饮食文化。

酒店三层设有包括108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多功能厅和336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宴会厅在内的两个多功能宴会空间,均可根据会议形式与活动要求灵活布置使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