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喜来登酒店开幕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台州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拥有283间客房的台州喜来登酒店运用喜来登焕新设计理念打造,展现了喜来登品牌全球焕新之旅的新愿景。

作为喜来登酒店全球焕新计划的一部分,台州喜来登通过一系列全新升级的品牌特色设计元素,在酒店各个角落营造社群归属感、以及方便社交与工作的灵动空间。

此外,台州喜来登酒店提供新一代餐饮设施和服务体验,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三种功能于一体的&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从日间供应的甄选本地特色咖啡豆研磨的手冲咖啡至入夜时分的创意咖啡鸡尾酒,为宾客提供空间和体验的流畅转换。酒店还拥有2个匠心独运的餐厅和1个特色酒吧,呈现丰富多样化的本地美味和国际佳肴。

台州喜来登酒店拥有 283 间面积从40平方米到241平方米朗阔时尚的客房及套房;并提供总面积超过 3,000 平方米的宴会和会议空间。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