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商旅数智化MICE系统“程晖”升级

12月28日,携程商旅会奖业务“程晖”产品升级发布会于上海圆满举办。新升级的“程晖”MICE产品,将以“合规高效,让活动更简单”的理念,为企业客户带来更高效的MICE活动体验,为MICE生态注入新的活力与动能。

2023年MICE行业加速变革,持续回暖,各类企业会议、奖励旅游等活动需求不断回升。携程商旅数据显示,在跨境交通依然不畅的2023年,携程MICE业务服务的活动需求量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0%,同时复购率高达43%。

根据 GlobNewswire 的数据,2022年全球会展市场规模估计为197亿美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60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5.1%。MICE行业的发展、迭代与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经济活动的变化也驱动着MICE跨界融合的新业态不断涌现。过去以线下服务为主的MICE业务模式,也在随着环境和时代的变化开始探索转型。

携程商旅会奖业务总经理魏晓莉在发布会上深入剖析了当前MICE行业的趋势和挑战:在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下,更多的MICE企业客户追求更便捷的流程操作、更高效的对接沟通方式,在追求降本增效的同时,信息安全、合规管控、多样化体验和可持续发展等意识和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据携程商旅《2022-2023年商旅管理市场白皮书》调研显示,58.4%的企业表示2023年MICE活动数量会增加,且企业选择MICE供应商时,更关注性价比与经验储备。

携程商旅会奖线上业务负责人黄宇表示,“程晖”产品升级有助于解决传统活动筹办流程中的各项痛点。例如,针对询报价流程繁琐、符合要求的场地查询难等问题,升级后的系统可以实现一键摸排场地档期及价格;针对多人协作效率低、资源庞杂等问题,“程晖”强大的集成对接能力,可以实现资源整合在线预订和添加协作人参与等自助功能;至于活动费用合规性及预算超标等问题,系统的活动数据复盘、系统自动化管控预算可以让让活动管理流程更简单,各项花费清晰成本可控。

魏晓莉表示,携程商旅将通过“程晖”为企业提供MICE数智化解决方案,以合规高效的服务,让MICE活动更简单。随着数智化技术的发展,MICE行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携程商旅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