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会议中心已实现2024年65%收入目标

(张广文/ 采访报道)据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消息,其已实现全年收入目标的65%,今年将迎来繁忙的活动日程,目前已确认37场会议和50场展览的预订。随着今年更多国家大会、展览、临时会议和商务活动的陆续确认,该场馆的预订量将持续增长。

吉隆坡会议中心总经理John Burke表示,根据行业趋势和吉隆坡会议中心已经获得的预订,2024年将是国际大会和展览业强劲增长的一年。吉隆坡会议中心今年和未来的重点不再是增加自己举办的活动数量,而是最大化所有活动带来的商机,无论是在贸易,还是经济影响方面。

2023年,吉隆坡会议中心举办了1724场活动,这是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同时,吸引了130多万代表到访现场参与活动,估计对吉隆坡和马来西亚的经济影响达6.56亿令吉(约9.97亿人民币)。而2024年已经确定的活动包括Ancaro Imparo牙科会议、国际咖啡和饮料展、第21届国际应用语言学学会(AILA)世界大会、欧洲放射治疗与肿瘤学会(ESTRO)亚洲年会、国际外科周、美容医学&外科大会与展览(AMSC)、国际建筑师协会(UIA)论坛等。

吉隆坡旅游业者认为,吉隆坡会议中心的成功将为当地零售商、餐饮店、酒店、航空公司和更广泛的马来西亚商业活动供应链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多项备受瞩目国际活动的举办,反映出吉隆坡会议中心作为马来西亚领先商业活动设施的地位,也凸显出马来西亚越来越具备举办国际商务活动的实力。

今年二月,吉隆坡会议中心获得获得EarthCheck金牌认证,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个获得金牌认证的商业活动和旅游场所。EarthCheck Certified是针对商业活动和旅游业之世界领先、基于科学的环境认证和基准测试计划。吉隆坡会议中心因此经历了由专家对其在能源、水、废物、纸张和清洁等许多领域表现进行的五年全面独立审计和基准评估。John Burke补充说,可持续发展转型和对低碳或零碳活动的承诺,是吉隆坡会议中心今年和未来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吉隆坡会议中心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资,包括废物管理、能源效率、可持续采购等,使得自己成为客户和组织者的坚实选择,尤其是希望将活动对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企业和政府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