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多举措保障北京-莫斯科航线稳定运行

莫斯科特殊事件发生后,海南航空将全力保障北京-莫斯科航线稳定运行。2024年3月30日前,北京-莫斯科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3月31日起增频至每日1班。

同时,海南航空将使用330-300机型执行北京-莫斯科航线,座位布局达到300座左右,为旅客提供充足的座位保障、相对稳定的机票价格以及安全、便捷的航班出行服务。

此外,为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涉及海南航空俄罗斯航线的客票出台特殊票务处理相关规定,凡在2024年3月23日(含)前使用880票证填开或换开的客票(含里程兑换客票),且航班日期为2024年3月23日(含)-2024年4月23日(含)之间莫斯科、圣彼得堡进出港的海南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

在客票变更方面,首次变更至2024年6月30日(含)前海南航空实际承运的相同航程的航班,免收变更费,如发生票价价差按规定收取。再次变更按照客票使用条件办理。

在客票退票方面,在客票有效期内旅客可至原购票渠道办理退票业务,免收退票费。已按上述原则办理过变更的客票如申请退票需按客票使用条件办理。上述变更、退票均须在航班起飞前取消已定妥的座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