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航空7月1日开通北京大兴-曼谷航班

亚洲航空宣布将于7月1日开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往泰国曼谷廊曼国际机场的直飞航线,该航班每天一班。该举措旨在充分利用两国间的免签证政策优势,进一步深化泰国与中国之间的旅游与商务往来。

泰国亚航商业主管Tansita Akrarittipirom女士表示,该航线的开通是亚航网络战略的一部分,展现了公司对该地区旅游需求的信心。她还强调,亚航在泰国国内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同时,也将国际市场视为巩固其地位的关键,并计划通过拓展中国、东盟、印度、日本市场来丰富其网络。

根据泰国旅游局的数据,2024年初截至3月,泰国共接待外国游客67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数量最多,达130万人次。自3月1日永久免签政策实施后,两国间旅行量显著增加,为亚航新航线的推出创造了条件。该航线目前是唯一连接曼谷廊曼机场与中国首都的航班。

Tansita女士说:“重启北京-曼谷航线是我们航空网络战略的一部分,也有力证明了我们对该地区旅游和出行需求的信心。这是亚航第12条中泰直飞航线,我相信北京-曼谷的航线同样会受欢迎,甚至更受欢迎。作为泰国的首都,曼谷不仅是泰国历史风情的窗口,还充满吸引游客的流行元素,从特色饮食和网红打卡点,到潮牌商超综合体。亚航的乘客到达曼谷后,还能利用亚航密集的网络,连接到普吉、清迈、甲米、合艾、素叻他尼等其他泰国著名目的地。”

“自2024以来,泰国亚洲航空的中国内地航线的客座率达到了93%。得益于免签政策的实施,无论是中国游客赴泰还是泰国游客去中国的数量均在不断增加。泰国亚洲航空预计在2024年实现全面复苏,尤其是在中国和国际市场方面。亚航正与泰国旅游局紧密合作,努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访,并为外国游客推出了登机牌特权活动。该活动联合了18个合作伙伴,涵盖酒店、餐饮、医疗、租车和按摩等行业,为亚航乘客提供特别优惠。同时,泰国旅客也可从亚航广泛的网络中选择众多旅行选项,包括飞往中国。我们希望,每个选择与亚航同行的旅客都能享受到全新且令人难忘的体验。”

泰国亚洲航空目前运营的12条航线连接了泰国与中国多个城市,包括从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出发飞往广州、深圳、成都、长沙、重庆、昆明、杭州、汕头、武汉、西安、上海,以及即将于2024年7月1日起新增的飞往北京的航线。这些航线合计每周提供多达101班航班,促进了中泰两国间的空中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