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4月2日复航北京-西雅图航线

4月2日,海南航空北京-西雅图HU495直飞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9:00到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标志着继北京-波士顿航线后,海南航空疫情后的第二条北京直飞美国航线正式复航。

2日上午,海南航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简单的北京-西雅图送机仪式。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员会国际部总经理张乃夫、北京基地副总监王艳平在登机口向北京-西雅图首航机组成员献花并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北京-西雅图航线顺利复航。

海南航空北京-西雅图往返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三个往返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去程于13:1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9:00到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飞行时长预计10小时50分钟;返程于当地时间11:00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5:1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行时长预计13小时10分钟,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