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5月16日复航重庆-西雅图航线

海南航空计划于5月16日起复航重庆—西雅图直飞国际航线,这是继北京—波士顿、北京—西雅图航线后,海南航空疫情后开通的第三条中国直飞美国航线。此次航线的重启,将为两地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的人文交往及经贸交流。

据悉,海南航空重庆—西雅图直飞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一个往返航班,班期为每周四,去程计划于北京时间11:2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9:00到达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飞行时长12小时40分钟;返程计划于当地时间11:00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6:00到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行时长14小时。

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及计划运营北京、深圳、海口、重庆、西安、长沙、太原、大连、广州、杭州等城市出港的40余条国际及地区往返客运航线。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及地区航班的复航及开航工作,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