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会组织产业全面发展 未来三年将有大量合作商机

(钟韵/ 采访报道)据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rofessional Congress Organizers, IAPCO)日前发布的2023年数据显示,全球大会组织产业正全面发展,未来三年已定及待定的活动业务,将为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带来大量商机。

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日前于全球会议产业日(Global Meetings Industry Day)发布了2023年度会员调查统计数据报告。该年度会员调查报告汇集了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全球会员的数据,以在反映大会组织行业过去一年来的变化、趋势及未来展望的同时,也通过会员的表现和未来活动计划,了解大会组织行业的影响力。

据其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全球会员2023年于所举办的活动数量、投入专业大会组织行业的人员数量、全年活动所带来的经济影响等多方面都有增长趋势。

具体来看,2023年其会员为客户所举办活动之经济影响从2022年的134.8亿欧元上升到了142.6亿欧元(约1097亿人民币),其实体、虚拟和混合型会议的活动数量也从2022年的16,359场上升到了17,044场,参会人数为6,581,023人,从业人数并从2022年的8457人上升到了2023的9248人。

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会员在接下来3年内已确认和待定的活动总数为8902场。其中,2025待定的会议数量为1,782场,2026年有1,336场,2027年有932场,总计4,050场;2025年已确认的会议数量为2,577场,2026年为1,401场,2027年为874场,总计4,852场。

800场活动目的地尚未选好 带来广阔发展机会

值得提到的是,这些已确认的活动当中,还有1,260场尚未定好场地,甚至还有800场的目的地都未选好。这为整个行业的供应商提供了广阔的商务合作与发展机会。

IAPCO首席执行官Martin Boyle表示,此次发布的相关数据作为过去一年大会组织行业成就的缩影,所反映的增长趋势对于全球会议行业而言都非常令人鼓舞。综合其他评估指标来看,国际专业大会组织者协会成员持续为会议产业及其所举办活动的城市所带来的影响,都相当积极且有吸引力,也证明了全球商务活动的价值。

展望未来,大会组织行业已确认及潜在的活动业务都充满了商机,为场馆和目的地及各领域的供应商提供了大量的进一步增长空间与新机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