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管理大会全方位解析行业焦点

刘霈芯.张广文—采访报道首届中国商旅管理大会(Corporate Travel World China – CTW China)与2015年IT&CM China同期亮相。由TTG亚洲传媒会展部及中航嘉信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首届盛会呈现10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聚焦于商务旅行管理及企业会议和活动管理的主题论坛。这些教育环节全方位解析行业焦点,涵盖行业最新资讯、发展趋势讨论、第一手的案例研究以及基于供货商视角的分析等。

作为上海市旅游局上海会议周的最新亮点,本届大会与会嘉宾除了可以参加会议周期间的8场行业商业、教育与交流活动,还可参与同期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现场系列活动。

来自全球20多家顶级品牌的演讲嘉宾在首届中国国际商旅大会(CTW China)上分享企业商务旅行领域的资深洞见和相关知识。这些嘉宾分别来自苹果中国公司、中航嘉信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携程商旅、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礼来中国(Lilly China)、曼恩动力设备、米其林(中国)投资公司、辉瑞中国全球采购、西门子中国、渣打中国银行和利乐中国等知名企业。

此次展会的目标受众锁定负责中国市场的商务旅行专业人士,并精心选择了目前最受关注的热门话题。会议主题包括:如何通过企业差旅卡及会议卡节约成本、从供货商视角看航空项目管理与酒店项目管理、制定战略会议管理计划、解读中国法律环境、统一管理商务会议、奖励旅游以及商务旅行、商务管理中的科技应用、分享最佳实践案例以及发布最新行业调查结果。

TTG亚洲媒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汉明先生(Darren Ng)表示,中国国际商旅大会依托优势资源和独特定位,在业界广受瞩目。在国内尚属首届,但TTG已在全球积累了广泛的商务旅行方面的经验和知识,本次大会议程根基于已成功举办18年的亚太区国际商旅大会(CTW Asia-Pacific)制定,定位精准。

2013年以来,TTG即以商旅圆桌会议的形式在中国各大城市与各行各业专业人士持续互动,全面掌握行业现状与趋势;大会联合主办方中航嘉信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Carlson Wagonlit Travel, China) 也以其立足于全球市场的战略眼光,为中国市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和差旅解决方案。

通过过去一年多在中国各大城市轮流举办商旅圆桌系列活动,TTG亦加深了与中国商旅管理精英人士的沟通和联系,更进一步发现中国商旅管理者对因地制宜的行业知识有明确且迫切的需求。因此,首届中国国际商旅大会聚焦并重点讨论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大会并借力蓬勃发展的商旅行业,实现长足发展。

中航嘉信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明凤先生亦强调,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商务旅行市场在全球的重要性。根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近期报导,亚太地区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商务旅行区,占去年全球商务旅行份额的38%,自2000年以来其市场规模增长了一倍。目前,中国商务旅行市场在规模上仅次于美国,全球排名第二,预计将于2017年取代美国市场成为全球第一。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自2000年以来每年16.2%的强劲增长。在此期间,业者亦见证了消费总额从2000年的320亿美元增长到了2013年的2,250亿美元。即使去年的增长率降到了12.8%,中国仍是全球潜力最大的市场。

中航嘉信商务旅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明凤

他指出,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亦反映出越来越多公司开始意识到商务旅行管理服务带来的价值和成本效益,市场不断发展,商旅管理公司服务亦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中航嘉信目前是全球首个在华同时提供商务旅行管理服务和会议与活动策划服务的差旅管理公司,并持续不断精进中国业务深度发展。

2015年中国国际商旅大会迎来近100位商旅管理精英,包括20名国际代表和80名中国代表,与会者来自航空、制药、电信、金融服务和国际贸易等多种行业从事商旅管理,具有广泛的行业背景。经验知识分享和交流一直是商业管理会议成功的核心要素,今年的专家团队囊括31名来自各领域的权威专家,在会中以独到深入视角全方位剖析商旅旅行管理及企业会议和活动管理领域息息相关的10个热门话题,为商旅行业菁英提供一套涵盖产业现况分析、发展趋势预测、第一手案例研,以及包括来自供应商视角的专业解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