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委 调研中医养生旅游资源

为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深化区域旅游合作交流,2015年11月12日至13日,市旅游委联合市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及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员前往河北省中医养生文化旅游示范基地—河北以岭药业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对河北省目前比较成熟的中医养生文化资源进行深度了解和体验。

调研人员分别对河北以岭药业集团生产加工车间、展馆和亚健康调理中心进行了实地踩线,并就中医资源与旅游进行结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认为:作为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以岭药业的开发建设,已经着眼于与旅游的结合点,展示出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的特色;针对旅游开发的要求,不断加强内容设计、流线设计和特色养生产品的开发;今后针对标识导览、多语言支持体系、商品专卖等产品线建设可加强京冀两地交流。下一步,北京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与河北省中医药文化旅游的合作,丰富线路产品,搭建互联互通的中医药旅游市场、信息和服务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