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中国超级大团赴皇后镇 新西兰展现会奖非凡品质

4月1日,安利(中国)首批营销菁英启程前往新西兰南岛旅游胜地皇后镇,参加为期5天的“2018安利营销菁英海外进修研讨会”。此次安利大团人数超过6000人,是新西兰迄今为止所接待的单个最大规模的商务旅行团体。这也是安利(中国)首次选择新西兰举行海外研讨会,预计将为当地创造超过3750万新西兰元(约1.7亿人民币)的可观经济贡献。

安利此行将分11批次抵达新西兰领略其非凡魅力,此创举向业界传递了新西兰在商务会奖领域高度的灵活性和创新能力。新西兰旅游局亚洲区总经理华夫先生(Gregg Wafelbakker)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安利的营销菁英们来到新西兰!此次到访对于我们的商务会奖发展之路具有非凡意义!作为该领域的成熟市场,新西兰拥有世界一流的各项商务会奖设施,高规格的活动组织能力,专业的大型团队接待经验和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项目,并随着市场需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了使安利营销菁英们切身体会‘自然创造非凡’的高品质商务旅行并充分领略‘长白云之乡’的纯净魅力,我们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精心准备,也希望借此绝佳之机向业界展现新西兰在商务会奖领域的实力和雄心。”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表示“安利营销菁英海外进修研讨会,近年来已先后在悉尼、台湾、洛杉矶、普吉岛、韩国、旧金山等地成功举办。该项目是安利整个培训体系中最具特色的部分,它将业务会议、培训研讨、沟通联谊与海外旅行相结合,在提升营销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开阔其眼界,丰富其阅历,提振其士气,并促进与目的地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安利此次选择新西兰作为2018安利营销菁英海外进修研讨会的合作伙伴,既看重新西兰优异的旅游软硬件环境,更欣赏新西兰作为商务会奖目的地展现出的高度灵活性与创新力。”

除了拥有一流软件和硬件,新西兰丰富多样的地貌景观、随处可寻的户外活动、美食美酒和热情好客的民众也是当地引以为豪的旅业宝藏。

安利营销菁英们此行将在被誉为“探险之都”的皇后镇开展为期5天的多元行程。极具当地特色的活动安排涵盖了体验蹦极等户外探险活动,于临湖餐厅享用美食并饱览美景等诸多项目。部分安利营销菁英还将前往新西兰其他地区体验别样的风土人情。4月正值新西兰美不胜收的秋季,安利此行也将为处于非旺季的当地旅游市场注入活力。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