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卡塔尔免税店推出支付宝服务

卡塔尔航空公司加深与Wirecard集团的合作, 于2018年4月起,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的卡塔尔免税店针对中国游客特别推出支付宝移动支付业务。Wirecard集团总部位于阿施姆(慕尼黑),是数字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头人之一。卡塔尔免税店作为卡塔尔航空公司的独立子公司,运营管理90多个精品店,销售点超过185个。自2013年以来,卡塔尔航空公司和Wirecard集团在支付处理业务领域当中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多年的成功互惠为基石,卡塔尔航空公司和Wirecard集团再度携手以应势中国游客掀起的全球旅游热潮而扩大双方商务资本。

卡塔尔免税店的高端产品定位以及与众多大品牌的合作,在吸引中国游客方面占据完全优势。奢侈品类别中的手袋、鞋子和服装等产品颇受中国游客的喜爱。通过提供支付宝服务,卡塔尔免税店将精准吸引一个庞大且飞速增长的目标群体。中国目前6亿活跃使用用户让支付宝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移动支付网络营运商,其在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成交总量的份额高达54.1%。

卡塔尔航空每天均有航班飞往北京,上海和广州,另每周均有四次航班飞往杭州,三次航班飞往重庆和成都。最近几年,中国境外游赴卡塔尔的人数持续增加,2016年达到1.35亿人次。去年,卡塔尔政府获得了中国国家批准旅游目的地资格,使其得以在中国境内广泛推广其旅游项目。结合这一趋势,卡塔尔航空特别为中国客人提供他们广为熟悉的移动支付方式支付宝。

卡塔尔免税店的负责人Thabet Musleh先生说:“哈马德国际机场是一个世界级的购物圣地,在这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场,为我们的乘客持续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购物体验是非常关键的。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与Wirecard集团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让我们既能同时保持综合的高标准服务,又同时通过为中国游客提供其在国内所熟悉的支付方式而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