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6月1日开通香港-马尼拉航线

香港航空6月1日庆祝全新香港至马尼拉航线启航,为这条备受欢迎的航线提供每周多近2500个航班座位,满足菲律宾旅客来往香港、甚至连接其他热门航点如北美洛杉矶、三藩市及温哥华的需求。

启航仪式于6月1日在香港国际机场举行。香港航空副主席邓竟成先生、菲律宾驻香港总领事馆领事沙保罗先生、以及香港机管局代表出席主礼。

航班编号HX781于昨晚降落马尼拉后,当地机场安排水门仪式欢迎。翌日,航班HX782在阿基诺国际机场1号航运大楼欢送仪式后启航回港。

邓竟成先生表示:“菲律宾与香港之间的旅游数字多年来一直稳步增长。根据最新统计,居港菲律宾人数占香港少数族裔人士中的最高比例。香港航空希望成为菲律宾,以至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来往香港与马尼拉的首选航空。公司将在现有遍布亚太和北美的近40个航点上,追求持续稳步增长。”

沙保罗先生表示:“马尼拉欢迎任何有助商业发展的机会,而我们很高兴有如此一间国际知名的航空公司提供香港至马尼拉航线服务,我深信这一定会加深菲律宾和香港人之间的紧密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