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官方小程序上线

近日,温德姆酒店集团小程序正式上线,为每一位旅行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酒店预订体验,更是在“双十一”来临之际,推出大放“价”线上大促。

全国40余座城市、40多家酒店共同参加,为热爱旅行的宾客提供多重出行优惠,不仅有全国多店连续入住通券,还推出三亚、青岛、博鳌等多座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旅游住宿套餐。

秉持着“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的发展战略的温德姆,一直以来都积极探索更便捷可及的消费模式,此次,温德姆集团小程序上线及双十一大促,不仅是为每个热爱旅行的行者提供便捷的消费体验,更是酒店运营的一大突破,再次拉近了温德姆与客人的距离,让酒店服务变得更加触手可及。今后,该小程序将陆续推出多样化的优惠信息及服务,使宾客出行更加轻松愉悦。

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拥有近9000家酒店,通过精心设计的多品牌组合战略,全线覆盖各级酒店,凭借强大的品牌力为全球的旅客提供各种高质量的住宿和价格选择,致力于让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表示:“一直以来,直客通都走在营销技术前沿,作为首个与直客通合作的国际酒店集团,温德姆非常高兴能与直客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推出的温德姆酒店集团微信小程序无疑是集团战略性的重要一步,希望我们的小程序能为客人提供更优质和与时俱进的酒店体验。”

直客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华表示:“小程序在微信生态下拥有多重入口,独具即来即走的模式,不仅为酒店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触达及连接目标客群的方式,更为酒店提供难忘的宾客入住体验开启了全新的篇章。温德姆酒店集团作为全球规模庞大、业务多样化的酒店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更便捷难忘的体验,直客通作为酒店微信营销领域的开拓者,将持续竭力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打造并推出更多丰富当下旅行者体验的小程序功能。”

直客通致力于助力酒店行业提升微信销售渠道收益,利用微信公众号多重营销功能组合、小程序、社群运营、内容营销等多维度产品及服务,获取并激活精准粉丝流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