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航空推出On Business公司差旅计划 助推中西经贸合作

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西班牙国家航空”)目前提供每周三班往返上海与马德里的直航航班,并且推出On Business公司差旅计划,助力中国与西班牙蓬勃发展的经贸合作。

通过注册加入西班牙国家航空On Business公司差旅计划的自营公司以及中小企业(SME)的企业旅客可以享受一系列优惠及服务。会员可以通过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英国航空公司以及美国航空公司航班或订购该计划中的其他伙伴服务,赚取On Business公司差旅计划积分,用于兑换免费机票或公务舱升舱服务等福利。

西班牙国家航空客户及忠诚度计划首席官María Jesús López表示:“眼下,中国企业正在全球,特别是欧洲市场,积极拓展业务。我们的On Business企业差旅计划将为这些中国企业提供一个更物有所值的选择,从而支持其实现商业宏图。这一计划对中小企业颇具吸引力。我们也诚挚地希望这能进一步优化企业旅客的商旅开支。

此外,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或包括英国航空公司及国泰航空公司在内的寰宇一家(oneworld)航空伙伴的On Business企业差旅计划会员,还可在其Iberia Plus账户中赚取Avios积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注册加入

On Business企业差旅计划,敬请浏览:https://www.iberia.com/cn/zh/companies/on-business-member/。

2016年6月,西班牙国家航空开通了上海-马德里直飞航线。每周三班、采用配备19个公务舱以及269个经济舱座位的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该直航服务每年运载近90,000个座次。

搭乘西班牙国家航空从上海出发的旅客,还能通过不断强化的航班网络,在马德里轻松转机前往它西班牙、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目的地,包括巴塞罗那、毕尔巴鄂、阿斯图里亚斯、塞维利亚、巴伦西亚、葡萄牙的里斯本及波尔图、布宜诺斯艾利斯、蒙得维的亚、圣地亚哥·德·智利以及圣保罗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