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开始接受套房预订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将于2019年中旬重新开业,目前,酒店开始接受2019年8月1日之后的入住预订。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Westbeld表示:“我们审慎而精细的修复项目是为了保留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原有的特色,包括酒店令人惊艳的建筑、经典传统和温馨周到的服务。翻新后的酒店将重新焕发莱佛士酒店的迷人氛围,提供声名远扬的优质服务,以及重新设计的全新酒吧、餐厅、庭院和社交区;令莱佛士酒店成为会面、消磨时间、用餐、购物和举办庆祝活动的理想场所。100多年来,我们致力于提供品质出众的贴心服务,我们期待通过修缮一新的酒店,为独具慧眼的旅客提供更舒适奢华的服务。”

重新开业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将继续提供品质奢华、配备齐全的酒店服务,套房数量增至115间。其中包括推出全新精致套房系列,升级现有的独具一格的服务,增加全新的设施和技术设备,同时仍然保留舒适的空间感和别致的氛围。

除了奢华的套房入住体验,酒店还将提供丰富的社交空间和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体验。其中包括焕然一新的莱佛士精品店(前礼品店),这里将开设一间历史展览馆,展出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丰富的文化遗产。莱佛士长廊中还将设有全新的零售概念店和一家莱佛士水疗中心,为酒店住客和当地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休憩空间,远离都市尘嚣。

Sponsored Post